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370) 鷹巢山 (旅遊)

2015/05/16 20:52:19 網誌分類: 旅遊
16 May

                  1370)    鷹巢山  (旅遊)

                   (相片十張) 16.05.2015

 

 綠茵旅行隊
5
16(星期六)活動
鷹巢山古道美景遊

活動景點:
漫遊優美寧靜鷹巢山森林古道,沿途觀賞西九龍和九龍塘美麗風光!漫步綠色林蔭森林步道!令人心曠神怡!享受大自然無比樂趣!吸一口新鮮空氣!人生一樂也!大埔公路巴士站開心地散隊!祝大家身體健康!

 

      (忙了一個上午,下午親親大自然.)

 

1)

 

2)

 

3)

 

4)

 

5)

 

6)

 

7)

 

8)

 

9)

 

10)

 

)

 

   

 

 

    位於大埔公路四咪半附近,環繞鷹巢山(尖山)山麓一周而行的循環路線。 湖光山色的九龍水塘於1910 年建成,是新界第一個水塘,附近的石梨貝水塘、德羅塘及新塘與九龍水塘,同稱九龍組水塘。

 

    山前翠綠的「秀英竹」,以著名植物學家胡秀英博士命名。遠眺新界 中部的群山峻嶺,包括有金山、孖指徑和走私凹、大帽山、針山及草山等。 又是野生猴子經常出沒的地方,行友切勿餵食及騷擾牠們。全程3公里、需約時1小時45分,在九龍油蔴地佐敦巴士總站 (匯翔道-漾日居附近) 乘坐第81號路線巴士便可到達,在大埔公路 (金山段) 石梨貝水塘附近 (即第14個巴士站) 落車。路線詳情: 請參閱-新界中部「郊區地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