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WEET HOME

2015/05/20 21:18:33 網誌分類: 生活
20 May



電視政府廣告宣傳港人出門要買保險。

這個建議,的確有其道理。

公司同事上週公幹完畢,打算乘飛機由天津去深圳,再返回香港。然而,因為天氣原因(同事說互聯網上很多人猜測真正原因是空管),首先,在天津機場等候了八個小時,飛機才起飛。然後,飛機最終是改飛去了海南島降落。

航空公司安排了住宿,但要同事和一名陌生人共用一個房間。此外,由於所有飛往廣州和深圳的航班都改了去海南島,機場擠滿了人,無從得知他甚麼時候才可以飛到深圳。結果同事選擇直接購買機票飛回香港。由於從海南飛香港屬於國際航班,同事說國際航線那一邊的機場人數少很多。

算一算,同事說總共花了二十四小時才能返家。回到家裡,不禁大呼 HOME SWEET HOME!

同事購有保險,希望保險公司能對他作出一點賠償。

外面正下著大雨,祝願大家出門,路路平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