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人和家富可補中

2015/06/21 18:31:40 網誌分類: 賽馬
21 Jun

      文家良馬房的「人和家富」,上仗在三班谷草千二米雖然跑第二,但陣上的表現十分出色。周三谷草夜馬,此駒將再戰同程,可望能收復上仗的失地。「人和家富」在今季季中階段,開始在港征戰,進度理想,第四次登場就能在三班谷草千二米敲響勝利之門。該役,這匹只是三歲的幼馬,能輕取少負三磅的四歲好手「叻陶寶」,展示出可觀的質素。 

    「人和家富」贏馬之後,兩戰勝程,均未可增添頭馬進帳,箇中的主因並不是評分有阻力,而是一再遇上極惡劣的形勢而已。前仗採取留前鬥後的策略,不幸遇上極慢的步速,結果在一場前置馬控制大局的場合,能後上所負不遠,表現並不失色。 

    上仗「人和家富」再戰同程,排在不利的外檔,早段耗力地切入前置,沿途更以偏快的步速推進。終點線上,亦只是頭位不敵得快步速之助的強手「金筷子」,已充分證明有再度問鼎的本錢。此駒周三出再戰首本路程,值得憧憬。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5/06/24 21:35:45 回覆

挑機推介..............尾場,蓮利之星 {#icons_dog4}

2015/06/22 17:49:32 回覆

燈神幫幫手啦,吾好中呀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