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雲遊尼亞加拉瀑布區

2015/07/21 11:57:33 網誌分類: 旅遊
21 Jul

今天我終於去了尼亞加拉瀑布區的脈輪。根據網上的資料,地球144個小脈輪;其中的一個位於加拿大的尼亞加拉瀑布區。精確位置是43°5’25”N, 79°5’10”W ,用 google map 看是在一間房屋後院的樹叢中。今天我去到這樹叢旁邊的空地。

若果以石代表地球的骨,泥土代表地球的肉,水代表地球的血液。那麽尼亞加拉瀑布可以説是地球在北美洲的心藏。每日有大量的水從尼亞加拉瀑布流往北美洲的河流湖泊及大海。恢復這個地球脈輪的能量可謂意義重大。

在靈性上有一定修維的人去到地球的一些能量點上,這人和地球會不斷彼此提升對方靈性上的能量。我在此結伽坐,結手印,唸佛咒修煉時感到有烈的能量進入體内。從感覺上,這裏的能量比起咸陽的漢康陵略為强,也較為穩定。這裏的能量雖然强,但這是我所能承受的。可惜這裡草地的泥土凹凸不平,最好带備厚墊去。

 

在這空地旁,有一間收費較便宜的汽車旅館 Sunset Inn。過了馬路有一間自助餐的餐館 AlMac’s Buffet。食住方便。

 

交通方面,我建議自駕或包車。汽車可停在路旁或停在 AlMac’s Buffet的停車塲。如果入住 Sunset Inn,汽車可停泊在那裏。從多倫多駕車去,太約2小時車程。長途巴士所停的位置並不近,走路大約要1公里,但也可以考慮。來回長途車費大約30-40加元。人數如果有3人或以上,自駕比較化算。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5/07/23 09:05:45 回覆

我在2:14pm開始在尼亞加拉瀑布區的地球脈輪修行,約3:05pm迴向完畢。隨後在瀑布旅遊遊走約1個多小時。

巧合的是有奇妙的事在我迴向後不久便發生。

 

“星際黑石”第二階段——升級到“鑽石之光”中“工作”

Nada 20150721

凌晨4點左右(正是尼亞加拉瀑布7月20日4:00pm左右)......

這時候,“娜達之眼”看見無數的星際黑石,奇異的是內在之眼看見所有“星際黑石”都放射著“鑽石白光”,持續保持專注。 。 。 。

最後看見黑石裡面出現很多扭曲的爬蟲能量,並迅速的消融轉化提昇在光中。

 

......“靈魂之音”喚醒娜達,讓娜達看到當下階段“星際黑石”整體存在提升到“鑽石之光”的頻率,“星際黑石們”的工作進入一個新的層級。

而第一階段“星際黑石”整體存在提升到“綠色的火焰”中完成對應的淨化清理工作。看來,接下來的工作更加強大。拭目以待。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