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傾異鄉 20

2007/11/26 02:12:07 網誌分類: 創業愛情故事
26 Nov

     回到坪山鎮,為免夜長夢多,立即找到了雜貨店的周老闆.對方顯然知道我急於出讓的心情,竟刻意地將價錢大幅壓低.

     幸虧有韻姿這個生意老手在場,不斷在旁與雜貨店老闆周旋著.最終在雙方各退一步下將價錢敲定了下來,兩天後再簽訂轉讓合同.

     留下韻姿在'希盛'共進晚餐以表謝意,韻姿也似乎很替我可以成功出讓餐廳而高興,席間頻頻地向我敬酒道賀.

     飯後,一直護送韻姿回到她的住所門口,才揮手告辭,豈料她卻一把拉了我進去.認識韻姿以來,我還是第一次踏進她的閨房,一陣陣迷人芬香撲鼻而至.

     也不知道韻姿是否醉意未消,甫進入房間,她便突然脫掉外套,然後是襯衫,胸罩,露出了一對飽滿高聳的乳房.凝脂膚色,綻著一圈圈淺淺的乳暈,粉紅色奶頭盈盈挺拔,充滿著人妻的成熟感.

     我頓時呆若木雞,驚訝地站在一旁看著這震撼的一幕,感受著前所未有的興奮和刺激,整個身軀微微在顫抖,心房急速地在狂跳著,心中驀然激起了一股難耐的熱切慾念.

     我緩緩地趨向韻姿身畔,伸手捧起她其中一邊乳房,輕輕地擠壓,捏弄,撫摸著.那飽滿腫脹的乳頭,看起來就像一顆鮮紅的草莓,我忍不住將它連著整片乳暈一口含住.

     韻姿細聲地呻吟著,溫柔地摸著我的頭,讓我靠在她柔軟雪白的胸脯前.裸裎相向,兩個人熱情地擁抱,熱烈地接吻,然後雙雙跌倒在沙發上.

     事後韻姿才向我坦言,她知道與我離別在即,相見或許無期.那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只是想為彼此間留下一個難忘的美麗回憶.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7/11/30 09:26:34 回覆

WOW....兒童不宜啊!                                     活該為這篇列作家長指引。

幸好你的描述僅此而已....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1/28 19:02:56 回覆
Gadfly,Penny,Candy,貝澳 : '情傾'對比起'情迷'的確難寫得多!皆因'情傾'裡發生的故事,已屬我10多年前北上創業的往事,現在回憶起來許多的細節已覺模糊不清,從而教我寫起來有點舉步維艱的感覺!
2007/11/28 13:01:17 回覆
噢!家長指引!
2007/11/27 22:15:56 回覆
兒童不宜 …
2007/11/26 20:00:21 回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26 07:35:33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