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傘機

2015/07/25 10:26:19 網誌分類: 生活
25 Jul



一週以來,連場大雨,大小商場、商業大廈,都會在入口處派發塑料袋子,讓進來的人把溼透的雨傘放進去,以免一點一滴的雨水由雨傘滴到地板,造成危險。

這個做法,能令地方更乾淨、整潔,無可厚非。問題是那些塑料袋子,不容易循環再用,會對環境造成污染、破壞。

途徑一座商業大樓,發現擺放塑料膠袋供人取用膠袋的柱子旁邊安放了一部機器。好奇看看,標示機器是一部乾傘機。它來自日本,用法說明說只要把傘子放進去,上下拉動,就能達到乾傘的效果。

表面上看,這部機器符合環保要求。

可惜當時沒有下雨,也沒有帶著長傘子,未能親身試驗一下機器的功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