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有價

2015/07/27 22:27:35 網誌分類: 旅遊
27 Jul



參觀了新加坡的環球片場,覺得玩樂遊戲挺不錯,相對迪士尼樂園,可能會較受年輕人歡迎。

在環球片場或是迪士尼,人多,排隊少不免。為讓部份時間不多的遊人可以盡量遊樂,環球片場除門票外,提供兩種「快票」,讓購買者選擇部份或全部遊戲都有優先進場權。

「快票」並不便宜,貫徹「時間就是金錢」這個硬道理。

迪士尼方面,大家參觀過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朋友都會知道,他們只收取入場費,之後,每人都可以去申請「快票」,先到先得。

兩個樂園,兩種不同方式處理「快票」, 孰優孰劣,見仁見智。

不論如何,排隊是有價的,利用金錢去獲得更佳的服務,屬於「天經地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