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446) 上帝是信實的 (宗教)

2015/08/25 21:10:51 網誌分類: 宗教
25 Aug

               1446)    上帝是信實的   (宗教)

                   (網絡轉載)  25.08.2015

 

www.cclifefl.org

 

(“上帝是信實的”圖片來自網路。請擊點圖片上方藍色的“生命季刊”,選擇“關注”,您就會每天收到生命季刊播發的文章)

 

 

今日經文:「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但河回來,聖靈將祂引到曠野,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路四1

 

 

 

耶穌被聖靈充滿,但是也被魔鬼試探。試探常帶著它全副的力量去尋找一個最近上帝的人。有人說:「魔鬼有大志。」這句話實在不錯,它曾抓著一個使徒叫他說他不認得主。

 

 

 

馬丁路得(Martin Luther)所受的攻擊比任何人更多,因為馬丁路得把地獄搖了幾搖。約翰班揚(John Bunyan)也是如此。

 

 

 

越被聖靈充滿的人,越多受到撒但的攻擊。上帝許可試探臨到我們,因為試探能叫我們得益處。正如暴風使橡樹紮根更深,烈火使瓷上的油彩更為耐久。

 

 

 

你從來不知道主怎樣護庇你,用手抓住你;直到撒但盡力引誘你離開主的時候,你才會覺得主全能的手緊緊牽著你。

 

 

 

特別的苦難,不一定是特別的罪惡的刑罰,有時候反是特別的祝福。上帝有許多銳利的器具,用以琢磨祂心愛的寶石;凡是祂所特別心愛的,祂就常常加以琢磨。──雷登(Archbishop Leighton

 

 

 

我今天願意在這裡作一個見證:我一生的轉變,全靠我主工廠裡的烈火、釘鎚、銼刀、棒杖。──司布真(C. H. Spurgeon

 

 

 

選自考門夫人《荒漠甘泉》,大光網站

 

=====================

 

如果您是在朋友圈中看到這篇文章,請點擊手機螢幕的右上角,然後“查看公共帳號”,點擊“關注”即可。

 

您若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回應或評論。“生命季刊公共微信平臺牧師團”將為你解答疑惑。

 

生命季刊微信:

 

cclife2013gmail

 

生命季刊網頁:

 

www.cclifefl.org

 

擊點左下角“閱讀原文”,即可讀到生命季刊創刊以來所有文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