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爆伴娘團

2015/09/14 22:25:39 網誌分類: 影視
14 Sep



週末晚上,難得空閒,與家人一齊吃晚飯,之後一起看電視播放的電影 - BRIDESMAIDS 最爆伴娘團。

這是2011 年的作品,故事講述一名「中女」事業、愛情雙失,答應做好朋友的伴娘後,不斷遇到衰運的故事。

老實說,故事女主角一點都不可愛,她遇到的問題,來源於自暴自棄和自卑。然而,女主角非常幸運,她的新娘朋友心地善良,其他伴娘也不是小心眼的女士,對女主角愛護有加。女主角更遇上一個正直和樂於助人的單身男警。女主角的確幸福。

電影末段,女主角被一名胖胖的女伴娘「打醒」,而這個敢作敢為的胖伴娘正是筆者早前看的那套搞笑電影「SPY」的身體肥胖但身手矯健的女特務主角 Melissa McCarthy。

根據資料,Melissa 倚靠BRIDESMAIDS 這套電影而受到注意。看了BRIDESMAIDS,覺得她果然是整套電影裡最討好,最突出的演員。

從另一角度看,BRIDESMAIDS 的獨特地方是它認真地從女生的視角出發去看事情。

想感受一下一部與別不同的電影,不妨找它來看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