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蹟周遊樂

2015/10/10 21:08:40 網誌分類: 旅遊
10 Oct



途徑中環IFC , 發現在一期寫字樓鄰近前往上環方向行人天橋的位置,有一個展覽。

展覽主辦單位是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 推介的是由10月1日至11月30日舉行的「古蹟周遊樂」。

天氣開始轉涼,是去香港不同地方參觀古老建築的好時機。大家把握機會啊!

如大家未能到現場拿去一本介紹每一古蹟的小冊子,可以瀏覽有關網址 -www.heritage.gov.hk

查看「古蹟周遊樂」的簡介,發現特色是提及的古蹟比較零散,要看一遍要用多天時間。

原來香港的古蹟也不少呢!然而,我們千萬不能自滿,香港作為國際城市,在保育文物、古蹟方面,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簡單看看山頂何東大宅、中環街市等等的情況,大家都應該明白筆者所言非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