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智利沙漠百花齊放 聖嬰帶來豪雨

2015/10/31 07:20:01 網誌分類: 時事
31 Oct

智利阿塔卡馬(Atacama)沙漠,世界上最乾燥的地方之一,曾在20世紀初創下連續173個月沒下過一滴雨的紀錄,21世紀的現在,這沙漠竟然出現了花田,原來是聖嬰現象的緣故

沙漠竟出現百花盛開的景色 (圖/翻攝自EPA)

聖嬰現象在今年3月發威阿塔卡馬沙漠帶來豐沛的雨量,局部的地帶1天內接受了0.96英寸的雨量,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對於這個乾燥地帶來說,這等於1天之內下了14年份的雨量,這場雨讓當地幾近乾涸的河流起死回生,甚至發生水災,帶走至少9條人命。

▲罕見的大雨讓沙漠出線花海。(圖/翻攝自EPA)

阿塔卡馬沙漠盛開的紫紅花朵,每次約5年到7年盛開1次,但因為聖嬰現象帶來的豐沛大雨,讓沙漠出現了難見的百花盛開景色。據了解,美國的「死亡谷沙漠也發生當地少見的降雨,並帶來泛濫洪流。看來世界的氣候異常,正逐步改變我們所知的地球景色

NOWnews今日新聞

2015年 10月 31日

http://www.nownews.com/n/2015/10/31/1863771

 

地球揚升,正在不斷地療愈自已。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5/10/31 10:06:10 回覆

神奇的地方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