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夥佘詩曼再續情緣 張智霖:會一直守護祝君好!

2015/11/02 08:41:23 網誌分類: 娛樂
02 Nov

        多得葉念琛的情意結,堅持以原班人馬開拍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讓文初和君好的苦戀得以延續,張智霖說:「相信好多15年前睇過電視劇的人都會有個情意結,覺得能再見君好他們是難能可貴的,我只是做回初哥哥本份,看到君好(佘詩曼)因家中發生巨大事故而抑鬱,便一直在旁保護覑她。」要知道,這次故事情節比電視劇更感人更催淚,奉勸大家帶備紙巾入場,在此也敬請已睇片的人別把電影橋段說穿,想知文初和君好最終能否大團圓,最好自己買票入場。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張詠森
        Hair:VicKwan@iihair&nail、LorraineLam@HairCulture
        Makeup:HettyKwong、KatherineLo
        服裝提供:I.T、chictopia@lanecrawford、jimmychoo
        場地提供:AVARestaurantSlashBar

        相隔15年,張智霖與佘詩曼再度合體,延續未完的故事,有看過預告片的你或許也知道,祝君好這次將遇上重大挫折,讓人看得心痛,佘詩曼說:「真係好痛,因那件事令本來好樂觀、開心的人變成抑鬱,唔想跟任何人溝通,直頭想與世隔絕,最難演係唔講№的人,今次演完都覺得好辛苦,要多謝導演寫這劇本給我,真係每一場都好難演。」

        阿佘醉酒上陣

        事實上,葉念琛向來有自己風格,劇本一貫作風,滲入複雜情感,這次在葉導手上的祝君好絕不好過,佘詩曼說:「第二次跟葉念琛合作,他很願意跟演員溝通,亦好願意聽我們的意見,因他也覺得無人會比我們更清楚初哥哥和君好係點,所以畀好大空間我們去演,現場會跟我們溝通,有場戲講我飲醉酒,他問我試過真係飲醉酒拍戲未?我話未喎,驚唔記得對白,但他會鼓勵我去試,那場戲我好多對白,真係飲醉和扮醉個feel完全唔同,我覺得好正。」

        Chilam收order增肥

        電影能重用當年主題曲《祝君好》實在是經典中的經典,張智霖直言要原汁原味,至於他跟君好的苦戀得以延續,飾演初哥哥的張智霖坦言對這段關係感到陌生,他說:「感覺好陌生的,實在太耐無一齊做№,但一埋位又好熟悉,大家唔需要刻意去扮熟,因劇情真係講他們十幾年無見,當然也要多謝電影公司順住劇情去拍,讓大家慢慢重建關係,初哥哥仍是至情至聖的人,看到君好發生重大變故,便一直在旁保護覑她,埋位前,導演刻意要求我谷肥,因開拍時剛好完成演唱會,個人好弗又有腹肌,但導演話太弗唔似一個正常人,太有型了,所以要求我唔好再做運動兼要食肥自己,我當然好聽話,亦好快達標,哈哈。」佘詩曼聞言即說:「你就好,因頭段講君好抑鬱,所以基本上沒甚麼打扮,唇膏、眉毛都無整,近乎素顏上陣,導演又要求我盡量瘦,但他自己鍾意食,成日萬歲,又要谷肥Chilam,你話我幾辛苦。」

        三角苦戀最痛

        葉念琛筆下的愛情故事怎會簡單順行,這次他在初哥哥與祝君好的感情上劃上一刀,欽點台劇女皇陳喬恩埋位展開一段三角苦戀,張智霖解釋說:「喬恩的角色係天生啞巴,所以她有很多事情壓抑在心裏,以致我們的三角關係讓她內心好洶湧,但又講唔到出來,劇情驅使她諗埋一邊,當中有場颱風下發生了山泥傾瀉的重頭戲,令這段感情必需要作一個決定,結果她在愛情路上選擇自私去愛。」

        說到最深刻一幕,張智霖和佘詩曼不約而同選定在澳門觀光塔SkyJump,張智霖說:「這場戲真係要挑戰恐懼底線,由旅遊塔上跳下來,我曾問阿佘如果真係要一齊跳下來得唔得?她答我如果為部戲無問題,但私下唔會玩,真係好佩服,因她畏高的,230呎高空望落去,見個安全氣墊好細。」佘詩曼咐和道:「我以為自己無畏高,以前拍劇吊威橥飛來飛去都無事唔驚,但今次完全兩回事,因平時威橥係被人一拉就起,你都控制唔到,但這次係你要主動踏出去,鰟下先驚。」

 
■若然你也想知文初和君好最終能否大團圓,最好買票入場,來一趟集體回憶。
■若然你也想知文初和君好最終能否大團圓,最好買票入場,來一趟集體回憶。
■相隔15年,初哥哥堅持繼續守護在祝君好身邊,陪她走出人生低谷。
■相隔15年,初哥哥堅持繼續守護在祝君好身邊,陪她走出人生低谷。
■電影情節感人,文初用一生時間守護在君好身邊。
■電影情節感人,文初用一生時間守護在君好身邊。
 
■張智霖表示這次觀眾可一起探討,當家人出現情緒問題時,我們可怎去面對和處理。
■張智霖表示這次觀眾可一起探討,當家人出現情緒問題時,我們可怎去面對和處理。
■貴為視后的佘詩曼坦言這次角色的內心戲極難演。
■貴為視后的佘詩曼坦言這次角色的內心戲極難演。
■文初為顯示對君好的愛,導演要他們在230呎高的旅遊塔跳下來,生死與共,好軲。
■文初為顯示對君好的愛,導演要他們在230呎高的旅遊塔跳下來,生死與共,好軲。
 
■校飱時間,電視劇《十月初五的月光》周末重播,入場前可重溫。
■校飱時間,電視劇《十月初五的月光》周末重播,入場前可重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