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習大大緣慳一面

2015/11/12 21:54:27 網誌分類: 創作
12 Nov

 

朋友得知筆者旅行日子和習大大到訪日不落帝國相近,爭相詢問有否和他見面閒聊。


可惜!可惜!筆者連呼。習大大和日不落帝國的工作團隊沒有事前與本人的工作團隊打招呼,結果,首先,歡迎習大大到達倫敦的禮炮,同時成為歡送筆者於KING'S CROSS STATION, Platform 9 3/4 北上時的敬禮。

之後,筆者只能透過電視和習大大一起品嚐炸魚薯條。

習大大走也匆匆,與足球明星SELFIE 後不等筆者便告辭。當筆者轉往曼城時,只遇上還拿著國旗的留學生和掛在市政大樓的「曼徹斯特歡迎您」的布條。

習大大,難道你我欠了點緣份!?

 

{#Manchester.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