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近40艘偵測飛船擊毀並全程監視美國海軍發射的三叉戟核導彈!2015年11月7日 】

2015/11/12 22:35:11 網誌分類: 時事
12 Nov

https://youtu.be/hATgOfsG5fw

2015年11月7日,美國海軍用潛艇試射了一枚戰略核武器三叉戟II,沒想到許多當地民眾拍到了這個視頻,當地電視台也做了報導,美國政府最後承認是潛艇試射的三叉戟II(Trident D5)。

 

美國更多新聞媒體報導了此事,基本都是認為民眾誤認導彈為ufo。沒

 

有想到的是,有一位目擊者拍到了導彈爆炸前有飛船經過!

 

更沒有想到的是還有一位目擊者拍攝了更為精彩的導彈飛行到爆炸的全過程!

 

今天在這裡轉發的就是第二份影片,仔細看了一下,可以分別出的飛船有39艘以上。

 

這個影片再次表明:銀河聯邦不允許使用大規模殺傷性的戰略核武器。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http://3d-5d.blogspot.hk/2015/11/2015117-40.html

 

每枚三叉戟導彈裝有3枚核彈頭。導彈進入太空後,由衛星導航系統鎖定目標。三枚核彈頭可以分別脫離火箭,打擊三個不同的目標。

 

彈著點精確誤差在數英尺之內,破壞力相當於二戰時美國在廣島投下的原子彈的8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