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美國軍機為龐大ISIS車隊護航! ! !

2015/11/15 22:56:32 網誌分類: 政治
15 Nov

 

美國陸軍阿帕奇直升機被拍到為龐大ISIS豐田皮卡車隊護航,從伊拉克穿越邊界直驅敘利亞! (視頻發不了,只能看看截圖了)

{#x機為龐大ISIS車隊護航1.jpg}

 

{#x機為龐大ISIS車隊護航2.jpg}

 

{#x機為龐大ISIS車隊護航3.jpg}

{#x機為龐大ISIS車隊護航4.jpg}

 

美國才是ISIS的幕後操縱者? !當然美國不會公開承認。視頻顯示美國陸軍阿帕奇直升機被拍到為龐大ISIS車隊護航,這要怎麼解釋?還有那浩大陣容的豐田皮卡車隊,幾乎都是全新的車,是誰供應給Isis恐怖組織的?美國財政部質問豐田公司,看來是問錯對象了,真正應該問的是就在自家隔壁的另一個部門:美國國務院!

 

 

{#x機為龐大ISIS車隊護航5.jpg}

 

俄稱美國送給IS大量日本越野車豐田表示不知道

 

2015年10月16日


《關心俄飛彈不如操心豐田車》


俄羅斯發射巡航飛彈,用美國海軍招牌方式遠程打擊極端武裝「伊斯蘭國」在敘利亞的目標,大秀軍力,令美國頗為不快,美國媒體也頻頻拿俄巡航飛彈說事兒。


對此,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瑪麗亞•扎哈羅娃14日響應,與其關心俄羅斯巡航飛彈,美國不如操心「伊斯蘭國」如何獲得大量豐田越野車。這些車輛來源不是日本,而是美國英國


俄指IS豐田來自英美


豐田越野車,幾乎成為「伊斯蘭國」車隊招牌。在「伊斯蘭國」發布的網絡宣傳視頻中,頻頻可見武裝人員手持機關槍,乘坐豐田「海拉克斯」皮卡和「陸地巡洋艦」多功能運動型車巡邏,車上插著「伊斯蘭國」旗幟。

{#x機為龐大ISIS車隊護航6.jpg}

日本豐田公司表示,不清楚「伊斯蘭國」通過什麼渠道獲得數量如此之多的豐田車。而美國國際公眾電台去年報導,美國國務院向敘利亞反政府武裝提供了大批豐田皮卡。


扎哈羅娃說:「現在所有人都在問,為什麼『伊斯蘭國』等恐怖組織的武裝人員在使用豐田產的越野車,更為重要的是他們從什麼渠道獲得如此之多的越野車。 」


「要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不能是在『伊斯蘭國』的控制區,甚至不在日本,」扎哈羅娃說,「答案都是老一套了,雖然人們可能感到意外——這些豐田越野車是我們美國和英國的同僚送到敘利亞境內的。」


美國拒絕俄使團赴美


就在扎哈羅娃上述表態的同一天,俄羅斯外交部長謝爾蓋•拉夫羅夫說,美國拒絕就敘利亞問題接待俄羅斯使團赴美。


俄羅斯總統普京13日說,美國在打擊「伊斯蘭國」上拒絕與俄羅斯情報共享,俄方願意派出由總理德米特里•梅德韋傑夫率領的高級代表團前往美國,就敘利亞問題與美方磋商。

新浪  2015年10月15日 18:14   京華時報

http://dailynews.sina.com/bg/chn/chnmilitary/sinacn/20151015/18146971071.html

http://www.awaker.cn/9668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