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不動明王降魔咒

2015/11/23 00:25:16 網誌分類: 宗教
23 Nov

終於找到梵文的不動明王降魔咒注音。已經立即開始唸此咒。

{#]咒.jpg}

na mo siddhi siddhi susiddhi

siddhi ghara rajaya kuyan

sama masli ajama siddhi svaha

 

《佛說俱利伽羅大龍勝外道伏陀羅尼經》經云:「佛告寶幢陀羅尼菩薩言:『昔色究竟天魔醯首羅知勝城無動明王與外道論,共致種種神變成智,時不動明王變成智火之劍。時有九十五種外道,其首人名智達,又成智火劍。時無動明王智火大劍,變成俱利伽羅大龍有四支──降三世、軍陀利、琰魔都伽、金剛夜叉等四大明王也。頸王有蓮名智火含,字俱利伽羅,高十萬由旬也,從口出氣,如二萬億雷一時鳴,聞之外道魔王捨惡疑邪執。....

 

咒曰:囊摩悉底   悉底 蘇悉底 悉底伽羅 羅耶俱琰 參摩摩悉利 阿闍麼悉底娑訶』」

 

又云:「此咒威力,除一切不詳降服諸魔王。若有人靈氣惱,書姓名,以此咒誦三七遍,靈鬼忽然之間得焚燒,斷五辛酒宋,不染婦女穢執;一心誦此咒,一切所求決定得圓滿,不時樹令開華,四海成山,妙高山王成海。此咒威力,此咒功德也,焚冰如油,凹心樹如水,一切皆隨心,猶如跋伽梵。」

 

若誦此咒,可避降頭、蠱毒、下符等,修行者,若達某程度,「天魔」、「鬼神」必定獻前。



在上面這本書裡,有一個《不動明王降魔咒》,內容是:曩謨悉底悉底蘇悉底。悉底伽羅。羅耶俱琰。參摩摩悉利。阿闍麼悉底。娑婆呵。作者是這樣告訴我們的:“每天念108遍,念'如果000是天魔的話,願以此降魔咒降服之,使他不再誤導眾生,不能再破壞佛法。'每天念降魔咒,也可確保天魔不敢來侵犯您,即可放心修行。發心要擔當佛法之護法行者,可稱其念降魔咒。有心維繫佛法、振興佛法之居士,若能長期念降魔咒,並且用此咒降服魔軍,以免天魔化身誤導眾生,也是功德無量。”並且公佈此咒的作者還說,此咒還可破一切惡毒的詛咒!

{#sailor mars.gif}

前些時候,筆者的一個老道友,對一個從四川甘孜來的、並常住北京的年輕活佛起了懷疑,因為他聽說這個小活佛六歲閉關,修行有成。可他看到的卻是,此小活佛每到一處,並不認真向眾人傳法,而是專心於化緣聚財,於是他決定用上面這個降魔咒一試真假,看看這個小活佛是否是真修行人。在一個小活佛與幾個供養他的居士,正與一家房東討價還價租房的那天,這位老道友就在自己家裡,衝著這位小活佛的照片,按照著上面的儀軌,念誦了108遍不動明王降魔咒。誰知,咒聲剛落,那邊就來了消息,同去的居士電話告知,不知道為什麼,剛剛才好好的小活佛,突然改變了主意,不租房子了,要立即離開北京回甘孜!這個降魔咒如此快捷的效果,立時震驚了老道友:真是沒有想到,小活佛在不動明王的降魔咒前,竟立即就現出了原型!

凡是信佛者可能都有感覺,就是現在的出家人特別愛往大城市跑,尤其喜好化緣。當然這裡不排除有真出家人,為建造寺院而奔走的真實情況存在。可是據筆者對出家人十幾年的接觸與觀察,發現大多數僧人,包括所謂的活佛等,都很喜歡與大城市的在家人往來,從而使許多不明真相的信佛者,為信仰,為自己聚集福報等目的,而慷慨解囊。豈不知,在不明真相之前,善良的出資,也許不能為供養者帶來福報,倒有可能帶來惡緣呢!


{#不動明王菩薩.jpg}

{#3.jpg}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5/12/27 01:53:37 回覆

今天我在網上搜尋“梵文的不動明王降魔咒注音”。結果是找不到這網頁,更找不到能提供梵文的不動明王降魔咒的注音網頁

看來魔很大程度上控制著網絡世界。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