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黑騎士衛星

2015/12/20 02:37:57 網誌分類: 科技
20 Dec

 

NASA照片曝疑外星人間諜衛星 早已觀察人類多年?

 

美國太空總署的人造衛星曾經在1988年拍攝到了一個神秘的外星間諜衛星「黑騎士」,關於這個神秘的衛星美國與蘇聯也曾經多次跟蹤試圖將其捕捉並且運回地球,但是一直跟蹤到1990年這個神秘的衛星卻離奇的消失了,在此之後美國陸續在地球上空拍攝到它的蹤影但是仍然沒有下一步進展。

然而就在今年8月美國的一個UFO研究社交平台上公佈了一組照片,據說是拍攝到了這個消失多年的外星間諜衛星「黑騎士」。影片中可以看到1988年美國人造衛星拍攝的神秘衛星「黑騎士」的樣子,之後1994年至1998年美國NASA也有拍到,但之後3年都沒有再出現,直到在2001年美國NASA人造衛星又拍攝到這個神秘衛星,它再次出現在了地外的太空中,很多科學家認為這個其實並不是衛星,而是外星人飛船。

通常它都會懸浮在天空的雲層裡,而且還有另外3架不明飛行物跟隨,3架不明飛行物靠近之後停留了幾分鐘又迅速的離開,然而就在此時神秘的「黑騎士」竟然漸漸隱形消失了!也難怪美國和俄國跟蹤了那麼久仍然沒有捕捉到它。這個不明飛行物竟然能逃過先進的雷達探測器,這外星的科技到底是有多可怕,實在是不敢想像!

【本篇文章非正式學術論文,如有不同史實觀點,歡迎留言指正】

https://youtu.be/sEuDKzP_MKI

文章來源:YouTube(TheLifebeyondearth)

文章來源:法眼觀

出版編輯:楊傑任

 

中時電子報

2015年12月13日 

http://tube.chinatimes.com/20151213001271-261407

 

連2015年11月17日,百事廣告內容也用了黑騎士衛星為題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W4FWK94cXw&feature=youtu.be

可想而知,黑騎士衛星是不能掩蓋的真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