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愛情遊戲

2016/03/16 08:41:28 網誌分類: 生活
16 Mar
        一段來自朋友的文字:

        「……『為甚麼一直單身,是不是我太孤傲了?配圖是精心挑選的一張黑白剪影照,輪廓分明並有濃濃的文藝氣質,圖片似乎在無聲的控訴,看我這麼優秀這麼美,這太不合理!』其實我想說,你單身一定是因為你還不夠好,也許你把自己優秀的方向搞錯了,這是一個信息發達、資源枯竭的社會,人們都在爭搶,基本不存在懷才不遇這種事,包括愛情」。

        愛情本身是個很單純的題目,不應夾雜任何條件,因為我優秀好看有錢,所以我要遇到怎樣的人,這本身已不是愛情,為甚麼十幾歲的時候,人們很容易產生愛情?因為沒有任何框框,遇到喜歡的人,感覺來了,愛情也來了,現在的你,為甚麼滿世界都找不到愛情?因為你的眼裏只有自己的優秀,沒有人可以匹配你的優秀。

        認識一個女人,年輕時人人見了她都覺得很美,她也頗為受落,自己也覺得樣子很好,誓要嫁入豪門,遇到真心的追求者她都覺得條件不夠,不是利用人家就是直接拒絕,這中間她也遇過所謂的有錢人,但是有錢人之所以有錢,智商也不低,他們要娶的女子不會光看容貌,而這個女子,除了樣子甜美外,情商極低。

        就這樣,年復一年,現在的她容顏已老,就算把條件降下來,肯像當初真心真意和她共度此生的人已經很少,這也真的像一個總覺得自己懷才不遇的人,終日鬱鬱寡歡,覺得自己英雄無用武之地,最後除了「可憐」,甚麼也不會剩下,有愛情的婚姻絕對好,但是愛情就是愛情。

        范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