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假日活動

2016/04/13 10:11:35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pr
        本來不想湊熱鬧的,因為根本不關心新樓銷售的消息。星期天,原打算在商場喝杯東西,發現很多人在排隊,想離開,但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原來幾個老朋友在排隊,只好回來打個招呼,問他們在排甚麼?商品減價嗎?不是,幾個人一邊笑,一邊覺得我跟不上潮流,他們去看示範單位,要不要一起看?

        我搖搖頭,不了,我也沒打算搬家,也沒打算買房子,他們卻說一起啦,看看用不了幾分鐘,寡不敵眾,好在星期天也沒甚麼事情,就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加入後我心裏就開始後悔了,怎麼香港看示範單位的人那麼多,要一車一車的接送,據說那個樓盤很快開售,每個人要排差不多一小時才輪候到,進了那個所謂的豪宅單位,不到兩千呎的地方竟然要近三千萬,地產代理宣傳得起勁,幾百萬可以付首期上樓住豪宅,然後慢慢供,多划算啊!

        我數學向來不好,但基本算術還是可以的,就算付了地產商說的首期,供三十年,每月也要供八萬左右,這裏的管理費也不便宜,單位大概要一萬元,再加上停車場,每月基本開支,光是這個單位便要十萬塊,也就是說,你的收入要多過十萬塊,才有基本的能力供樓,我看了一下人頭湧湧的場面,對朋友說,真想不到,香港月入十萬的人這麼多!

        朋友聽我說完,把我拉到一旁,笑着說,其實我們和很多人一樣,根本沒打算買,每月十萬供樓,瘋了!不如去旅行,那你們來幹甚麼?我很不解,假期嘛,沒甚麼地方好去,當個活動了!朋友回答。

        范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