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有車好好開

2016/05/04 08:41:35 網誌分類: 生活
04 May
        朋友一進門就說,為甚麼現在的的士司機都特別不高興?像我欠了他錢似的?大家都有同感,於是七嘴八舌,說起自己的奇遇來。

        甲說,有天晚上我回家,和司機說了地址,司機一句話都沒說,在前面揚了一下左手,開着開着,我發現路有點不對,於是再說地址,他又揚了一下手,你到底認不認識?司機又在前面揚了一下手,我想這司機八成不愛說話,反正能到就可以了,到後,付了錢,他也說話,我下了車,那個司機忽然搖下車窗:「小姐,你有沒有禮貌?一句謝謝也不說!然後他加快油門一下子開走了!我傻了眼,各位,現在乘客要說謝謝的嗎?

        乙說,我有次從機場回來,遇到個瘋子,那輛車開得像跑車一樣,一路加油、超車,我着他開慢點,我不趕時間,他拋下一句:「姐姐,唔使搵食嗎?!」然後又踩油門,我心想你不要命,我還要呀,嚇得我一直不敢再說話,心驚膽顫直到下車。

        丙說,你們好在都能到目的地,我有一次坐的士,那個司機開得又快又走錯路,我給他指路,他說:「現在你是司機,還是我是司機?」我跟他解釋他的路線不對,我每次走的都不是這條路線,你們知道發生甚麼事?這位先生在公路上把車停下來,說:「我不知道怎麼開了,你有本事自己去吧」,那是一條車路,車來車往,根本無法下車,我沒辦法,只好不出聲。

        還有人說,付錢的時候,錢還沒收好就被司機催下車,也有人說,上了車被趕下來,太近不去,大家就不明白為甚麼現在的的士司機這麼躁?所以寧願搭貴街車,也不願乘的士的情況,已經愈來愈普遍。

        范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