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萬水千山總是情

2016/05/18 08:41:19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y
        終於有點時間補看全城沸騰的韓劇,我不是韓流迷,也不追星,但一套電視或電影熱播或受歡迎,一定會有它的道理,為了不跟時代脫節,用了最短的時間把那套《太陽的後裔》溫習完畢,單看宋仲基的照片,怎麼都是一個沒長大的孩子,可是在劇中,他把一個有情有義,堅強深情的男子漢演活了,他的粉絲怎麼能不為他瘋狂?我一直沒辦法對任何一個明星瘋狂,因為知道演員和角色其實差了十萬八千里,但看完這部劇,還是很感動。

        感動的原因,除了劇情,當然是那個千古不變的話題——愛情,之所以我們,尤其是女性觀眾,都喜歡宋仲基所飾演的角色,因為被他的執着和真情流露所牽動,當然還有那點霸氣,片中的對白,句句打中女人心,「聽到你的回答,我才能替你擦眼淚啊!」、「從此時此刻,你只能擔心我一個!」、「對於未經允許吻你的事,我該怎麼做?是道歉呢,還是表白呢?」。現實生活裡,如果有哪個男生在追求妳的過程中說出這樣的話,估計沒有幾個女生有抵抗力。除了對白,還有就是持之以恆的真心,不會放棄的決心,三番兩次被人拒絕,但只要是真愛,就不會放棄,即便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歲月如何蹉跎都阻止不了想見你的決心。

        朋友說,看完這套劇,令她想起二十年前的時光,那個時候的愛情,沒有寶馬,沒有燭光晚餐,沒有謊言,只有年輕的衝動和真情,奮不顧身地追求,儘管到最後可能會慘烈悲壯的分手,但至少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裡,借用別人的一句話:「三生有幸遇見你,縱使悲涼也是情。」

        范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