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美麗的謊言

2016/06/01 08:41:59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n
        網上瘋傳一條短片,一個相貌平平,甚至有點醜的女子,化了妝以後,變成了一個漂亮洋娃娃,大家都感歎化妝技術了得,也有人很替她的男朋友難過。這也不算甚麼,起碼整容強多了,聽過一個傳聞,一個男人娶了一個貌美如花的女子,生了幾個孩子,可是孩子都特別的醜。父親心中疑惑,自己和他們的娘都生得不差,怎麼孩子生下來這麼難看?跑去做了親子鑑定,結果證實是他的親生子,問題出在哪呢?原來他老婆之前很是醜陋,後來整容變成美女……男人後來要求離婚,控告女人欺騙她,也不知道結果怎麼樣了!

        所以,單靠化妝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就真的沒必要動刀動針,不僅有被人告欺騙的風險,老了還一大堆後遺症。見過幾個整過容的人,剛整的時候,估計效果還不錯,可是年紀一大,臉上的脂肪一旦支撐不住,再加上地心吸引力,那張臉真叫人慘不忍睹,很是辛酸。還有,在公開場合,好幾次我差一點認錯人,估計她們都是同一時期同一年代做的,手法和樣子都差不多,樣子也很像,真是令人困惑。

        追求美麗是人類的天性,尤其是女人。但是現在的科技日新月異,化妝品和護膚品的研製都非常先進,只要你不是長得太難看,學一點化妝技術把自己變得精神一點,實在是值得的投資。現在已經不再單是一個女為悅己者容的年代了,容光煥發,自己的心情也會好一點。對了,不過千萬別相信男人說喜歡女人素顏,那是最美麗的謊言,你素兩天試一下,看看他喜歡哪個版本?

        范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