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不一樣的韓國

2016/07/06 08:41:3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l
        和女伴去首爾,落機沒多久,曹亨朱(HyungjooCho)已在大堂等我們了。他說要帶我們去嚐嚐地道的韓國牛肉燒烤,聽說韓國的牛都是聽音樂長大,所以才那麼好吃。我們問他,他笑着搖搖頭表示沒聽過,但牛肉真的很好吃,我們寧願相信牠們真的是聽音樂長大,就像我們相信韓國滿街都是俊男美女一樣。

        去首爾除了買,吃當然也是不可少,多虧亨朱,介紹了很多地道食肆,讓我們領略到韓國不一樣的風景。海鮮、人蔘雞湯,甚至炸雞和啤酒,我們通通有試,最奇特的是去夜市,小吃攤上的老闆娘讓我們試吃活的八爪魚。儘管我沒有太大膽量把那會動的東西吞下肚,但女伴們興奮極了。老闆娘親切的給我們拍照,還讓我們擺出趣緻可愛的動作,真是非常熱情,和韓劇裏的差不多!說起韓劇,不能不提宋仲基,幾乎去到每家餐廳門口,都有「他」在,笑嘻嘻地看着你吃飯,好在是照片,否則吃飯的壓力還蠻大!

        韓劇能吸引香港人,尤其是香港女性,是因為情節實在太浪漫,亨朱服過兵役,我們問他,軍訓操兵的時候,也像《太陽的後裔》脫了上衣跑來跑去嗎?哪有?亨朱快笑趴下,說我們中電視劇的毒太深,一般人沒有那麼好的身材,所以不會的。我們在韓劇裏看到的,包括俊男美女,深情浪漫……很多不是真的,可是為甚麼我們還是願意相信?因為純美的愛情和戲劇性的生活,會讓我們暫時擺脫現實,感受內心最真實美好的情感……當然,也讓我們喜歡上韓國。

        范玲

        
■和曹亨朱合照。
■和曹亨朱合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