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627) 信仰漫遊—自發性(五) (宗教)

2016/08/03 21:34:07 網誌分類: 宗教
03 Aug

            1627)    信仰漫遊自發性()  (宗教)

                  (心靈深處)  03.07.2016

 

 

  「大衛」大衛是一個曉得向神感恩的人,當他感到神給他的國度,四境太平,心靈深處的感恩,他想到自己在華麗的宮殿,神卻沒有一處安靖,於是便想為神做一點事,便自發性向拿單先知講及他的心願。

 

    拿單將神欣賞大衛的心,以及保守大衛後代建殿的默示告知大衛。於是大衛這樣對神回應:「主耶和華啊,我是誰,我的家算甚麼,你竟使我到這地步呢。

 

    主耶和華啊,這在你眼中還看為小,又應許你僕人的家至於久遠,主耶和啊,這豈是人所常遇的事麼。主耶和華啊我還有何言可以對你說呢,因為你知道你的僕人,你行這大事使僕人知道,是因你所應許的話,也是照你的心意。」(撒下7:18/21)大衛的自發,神更是喜悅他,因著神的恩惠,使大衛深感神恩,造成一種良性循環。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