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遍地精靈

2016/08/05 08:41:25 網誌分類: 生活
05 Aug
        全城瘋狂的捉精靈遊戲,我不會玩,因為沒有玩遊戲的習慣。可是,我真的很驚訝人們的熱衷程度,試過前面的車綠燈了,還不開,原來拿着手機;吃過晚飯去散步,有兩個人在前面走着走着停下來,男的問女:「你捉到的是公還是母?」兩個人很興奮的拿着手機看,我從旁邊經過掃了一眼,哈!手機屏幕上有個精靈在跳來跳去!據說,公園裏晚上聚集了幾千人,原來都是跑去捉精靈!

        對於玩開遊戲的人,完全知道我在說甚麼,而且感同身受,估計這些日子也很勞累,走來走去,可是身邊也有一些朋友不玩遊戲,他們覺得很無聊,那麼大的一個人,去捉一個虛擬精靈,而且要花費那麼多體力時間,很不可思議!儘管我不會玩,還是持開放態度,因為每個人只要不妨礙他人而且覺得快樂的話,去做就好了。重點是,你覺得開心,你不認為浪費時間,就像有人喜歡釣魚,在別人眼裏可能是種非常沉悶且浪費時間的活動,可是喜歡垂釣者樂此不疲,很享受其中,捉精靈是不是有同樣的樂趣,我不得而知,但如果大家覺得快樂,起碼香港會充滿喜悅的氣氛,好過天天投訴,怨氣沖天。某種程度上增添了社會的娛樂性!

        突然忽發奇想,如果發明一種遊戲可以讓人們喜歡又達到運動的目的和效果,就太好了,始終捉精靈活動範圍廣但運動量不大,假如捉的時候需要跳一下,捉下一隻需要跳兩下,捉第一百隻時要跳一百下……如此類推,不過,最好不要大半夜出來捉,否則以為遇到殭屍,嚇壞人的。

        范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