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兜•飯寶奇兵》觀後感

2016/09/23 18:21:05 網誌分類: 影視
23 Sep

 


朋友十分喜愛動漫,造型有趣的豬豬麥兜,是朋友喜歡的其中一個人物。

麥兜新電影登場,聯袂前去支持。

甫進戲院,看見麥兜正好和早進場的朋友們拍照。不遑多讓,筆者拿起手機拍攝。大家對麥兜依依不捨,由於要配合電影上映時間,一幀大合照後,麥兜便和工作人員一塊離開。

電影中的麥兜隨即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古靈精怪的對白,諧趣生鬼的動作,整家戲院充滿歡笑。

《飯寶奇兵》的故事雖然天馬行空,但結構完整。想看看麥兜如何拯救地球,不妨買票進場欣賞。

個人對電影公司有一個小小希望,麥兜特別受兒童歡迎,而他們模仿能力高,假如電影人物說話時,能把一兩個用詞潤飾一下,功德無量!廣東話歷史悠久,口頭說話也可以很文雅的。


評分 - 4* (最多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