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簡單最美

2016/10/05 08:41:20 網誌分類: 生活
05 Oct
        穿衣服的最高境界是甚麼?是一件簡單的布料裹在你的身體上,卻令人有種驚艷效果;化妝的最高境界是甚麼?幾乎讓人看不出化妝,望上去膚色是那麼的好,唇齒間沒有任何人工顏色的痕跡;生活的最高境界是甚麼?一個箱子可以走天涯,所有的經歷全部裝在心裏,到哪裏都可以活下去,沒有任何牽掛;交朋友的最高境界是甚麼?你傷心的時候有人陪你哭,你開心的時候有人陪你笑,好朋友有一個就足夠,最怕的就是相識滿天下,知己無一人;煮東西的最高境界是甚麼?一碗蛋花湯都可以煮得鮮美無比,食材簡單味道豐富?。所以,無論是甚麼,能夠做到簡單的美,會到達一種境界。

        可是做到簡單並不容易,滿街的霓虹燈和華麗的商品,每天都在誘惑我們的眼球,很難鍾情於一種色調和風格。裸妝,除非你的皮膚天生麗質,否則要達到不像化妝的效果,實際上比一般的化妝更難。說走就走的旅行,聽上去多麼的瀟灑美好,可是有多少人能夠真正放下你身邊的一切。而有多少人,別說旅行,搬家的時候,可以捨棄只帶走一個箱子的東西?說到知己,每天在facebook上載一大堆活動一大堆照片的你,真的有幾個呢?說起食物,你的冰箱裏是不是經常有那種需要過期扔掉的東西?買的時候興高采烈,回到家才發現自己只有一個胃。都市人最大的特徵是,擁有太多,包括思想。有朋友說他總是睡不着覺,上了牀關燈後,腦子就不受控制的東想西想,停不下來,最後弄的一點睡意也沒有了,知道為甚麼嗎?因為心裏的事情太多了!

        范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