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示」

2008/01/17 10:14:14 網誌分類: 流行
17 Jan

以前任職小學時,舊同事兼好友說:「教員室有許多「溫馨提示」的牌啊!」我沒留意,有一回上教員室(自己看守的是校務處)真的留意一番--有。

好友說,這些牌在內地按摩店看得最多呢!她懷疑該校的老師們,由於校址地近深圳,經常北上吃東西之餘還會去按摩,那就讓教員室添了這些「陳設」了……

今天說的是冬天的溫馨提示:外面很冷,不妨加一雙手套。

近日又發現許多女同學剪了個近似東菇的髮型。真的好看嗎?我想是時尚使然。以前小學,我最討厭母親為自己剪東菇頭……又,意粉發現女生的鞋都加了蝴蝶等裝飾--或是漆皮或是蕾絲,跟意粉穿那些很簡單的鞋很不同!

再想到早前跟朋友說起「我經常穿這兩件大衣,好像……不太好吧?」其實新年來到,應該添一些大衣;以前的,顏色和樣式都比較「小朋友」,只剩下上班必穿的兩件大衣!誰都會看厭。

其實九龍區的人不很穿大衣……我說過許多次,新界和九龍的天氣很不同。港島區,由於少到,少説,大概港島都近海,冬天比新界暖,猜想和九龍區沒多大分別。要是買了大衣,可能會浪費!

是年冬天有一些沒有袖子的「大衣」,穿得誰都比較年青了。不過沒有袖而價錢相約,彷彿不是意粉喜歡付出的啊。大衣,先是要保暖;近年來多數於裡面穿得比較少,大衣可以在熱的時候放在一旁(從新界到九龍你會察覺氣溫的轉變可以很大)……

買?不買?

轉移話題--編排功課時間表。下午再上學去了!

回應 (1)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1/18 17:15:43 回覆

買左啦!50蚊件大衣,好靚架~~

本來59既,講價變50。

話說嚮上水見完工,行一陣,再去接表妹放學,期間睇左幾間鋪頭,每件都過100,有d成200蚊呀。

雖然買左既唔係新款,但我相信自己著得幾好睇 XD

橫掂一向都唔趕潮流,經典個人風格繼續吹……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