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請自重

2016/10/19 08:41:23 網誌分類: 生活
19 Oct
        我不喜歡任何政治的議題,但是看到立法會上演的鬧劇,忍不住要說幾句,我們說說最基本的,做人吧!

        一直以來,議員、官員都是褒義詞,是令人尊敬的職位。近年的香港,這些議員和官員都在接二連三的上演他們很弱智的一面,有時他們的表現、發言都令人懷疑他們是否受過良好的教育。

        自己在教育行業,時不時被朋友開玩笑地質疑,你們到底怎麼回事,教育出來的人這麼沒水準?真的是冤枉,又不是我把他們教育成這樣的。但還是覺得羞愧,當看到某種現象某種人的表現,比如最近某位女議員的行為和言語,真的令人刮目相看,女人可以巾幗不讓鬚眉,豪言壯語,甚至獨當一面,但真的不可以粗言穢語,不可以低俗,不可以把自己比做動物一樣。動物和人是有區別的,因為人有理智、有道德底線。可是我們的女議員,第一,歷史知識之貧乏(且當她無知用詞錯誤)令人乍舌;第二,大庭廣眾的論壇用詞粗俗不雅,竟然認為使用大眾的語言。

        拜託,你也太低估香港人了吧,俗語大家都在用,但沒人拿着納稅人的錢公然粗言穢語?。如果一個女人,連基本的修養和涵養都沒有,自己不把自己當人,你怎讓別人把你當人看?古今中外有很多女政客,看看我們身邊的昂山素姬、希拉莉等,香港是個自由的社會,表達不同政見沒有問題,但請不要天天佔着尊貴的議席撒野。

        范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