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基金業

2016/10/29 21:45:50 網誌分類: 職場
29 Oct

 

各位讀者朋友,會否有興趣對私募基金業增加認識,例如,私募基金的BIG FOUR是那幾家公司?

又或你是否有興趣加入其中?

假如你的答案是正面,你就不要錯過10月22日出版的「經濟學人」內的專題報導。

文章指出,私募基金已經取代投資銀行成為(美國)大學畢業生的首選行業。

其次,BIG FOUR 直到2016年1季度,股票價格並不十分好。它們面對甚麼挑戰? 利率的轉勢是其一。競爭是其二。其餘是甚麼?留待讀者發掘。

然而,文章作者作出詳細分析後,由於上市公司面對的內外限制,認為未來10至20年,私募基金業還是大有可為。

申延閱讀 - 如果讀者想獲知在香港和內地進行私募時的實務知識,可以參考 「Private Equity in Hong Kong and Chin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