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捐贈

2016/10/30 20:44:13 網誌分類: 其他
30 Oct

 

筆者一直相信人死後留下的就只是「臭皮囊」。這個「臭皮囊」如果能「廢物利用」, 拯救生命,何樂而不為!此所謂「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日前,看到政府電視宣傳短片,呼籲市民大眾捐贈器官。第二天,坐言起行,去到政府器官登記中央網站登記。登記時,需要提供身分證號碼和電話號碼。網站顯示會有專人聯絡登記人確認,並提醒登記人要把意願告訴家人和朋友。

登記後一天,果然收到電話與本人確認同意死後捐贈器官。致電者再三叮嚀筆者要把意願告訴家人。

是的,大家必須將捐贈意願盡早及清楚告訴家人;否則,假如到時家人反對或需時很久才能作出決定,那些器官也不能被用於幫助別人重獲新生!

筆者的家人、朋友,請支持、尊重、成全筆者死後捐贈器官的意願。

借此機會,呼籲各位讀者踴躍參與器官捐贈,造福世人,福有攸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