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成為剩女的最大原因

2016/11/22 08:41:36 網誌分類: 經濟
22 Nov
        女人成為剩女的最大原因,就是在愛情上太過着重用思考去選擇而不相信自己的愛情直覺!

        自從於電台做了周末節目《公子會》,每星期都會訪問一位女性,探討她們的愛情生活,漸漸就發現了女性的一個奇怪愛情模式,就是對於初戀總是否定,不肯承認自己當時是真的戀愛,只將初戀列為PuppyLove,要到了第二次拍拖才開始算作正式戀愛。

        起初我都不明所以,但訪問得多了,就總結出她們這樣想的原因,是她們覺得首次拍拖時只是純粹感情上動心,而那往往是愛錯的,故她們不願為那愛情加冕,要到了第二次拍拖,有經過精心計算,知道除了在情感上,在條件上都符合自己的要求,是故第二任男朋友才能算得上是認真戀愛。換句話說,女性大多都是較為相信自己的理智選擇,多於相信她們的直覺感受!

        曾經有研究指,人於買樓時若是憑直覺揀選,通常他住下來後都會感到稱心,相反,刻意將各幢樓宇的好處和壞處並列分析再作選擇,他住下來後通常都很快就會住得不舒服。可見直覺是讓人在沒意識到的情況下就做出很好的抉擇,但因為沒經過意識的批准,人就容易質疑自己沒有好好思考就做決定,而事實上,人的腦袋已經私底下做了分析,只是不自知而已。

        女人倘若仍然年輕,用理性去左篩右選自是正常,但當年紀漸長、時間無多,那就不要計算那麼多了,應該信自己的直覺,直覺認為是對就不要猶豫太多。簡單來說,有好感就已足夠!

        千萬不要以為這是降低要求,這只不過是更加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沒有人會比你的直覺更客觀,就連你自己的理智,有時都會因為三心兩意而計錯數,而直覺就不會有這問題,所以揀男朋友還是相信自己的直覺吧!

        公子日記?森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