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全球多米諾骨牌效應持續各國大頭一個接一個被推倒 本傑明.富爾福德大神每週快訊(2016年12月5日)

2016/12/07 23:24:21 網誌分類: 政治
07 Dec

 

儘管羅斯柴爾德血系家族垂死掙扎,然而,可薩暴徒如多米諾骨牌一樣,一個接一個地倒下。意大利總理馬齊奧(Matteo Renzi),、法國總統奧朗德(Francois Hollande)、歐洲議會主席馬丁·舒爾茨(Martin Shulz)、紐西蘭總理約翰·基(John Key),和可薩暴徒毒品交易匪徒尼薩科齊(Nicolas Sarkozy)的辭職是最新倒下的多米諾骨牌

根據中國、俄羅斯、美國、日本和其他地方多個消息,現在,一個大型的行動正如火如荼展開以清除剩馀的高級羅氏家族代理,如俄羅斯所謂的「弗拉基米爾·普丁(真正的普丁已不在人世)」總統、祖國大大日本奴隸首相安倍晉三和希特勒女兒默克爾等。

據意大利共濟會消息說,倫齊的下台,是目前打擊可薩暴徒中最大的衝擊波,因為它為一個新民選政府脫離歐元鋪平了道路。消息來源說,在意大利銀行系統中將會有一個「世界級傷害」,因此,只會加速重新引入意大利里拉,或者導致可能創造一種新的地中海貨幣,地中海貨幣將與復興的德意志國共存,將接管歐元在北歐的底部。

羅氏和血系家族正在拼命抵抗,並試圖通過一切手段來阻止大解放的推進,他們現在想把特朗普拉下馬,大力推動從新計票欲推翻新總統,據美國綠黨、羅氏家族和中情局消息來源都同意這點。

據中情局消息說,這種推動力是「在12月13日之前,美國法典第5條規定的嚴格和快速的截止日期,美國各個國家必須完成與其投票相關的所有爭議,並在12月19日提呈予國會,以決定國家的下一位領導者。」

五角大樓和中情局消息說,這種推動無疑將注定失敗,因為血系家族已失去了美軍或機構的支持

軍隊和機構的白帽子們正在大力揭發血系家族不見得光的戀童癖和人類祭祀

根據一名血系家族的內部人士發送了一張恐怖的照片,一個可怕的事實。一度令筆者是否發佈照片感到猶豫不決,雖然在感恩節不久後收到,但還是決定這樣做,以便人們了解我們正在對抗的是什麼。

(恐怖照片-一個噁心被煮熟的女性人體擺在餐桌上,旁邊還有被綁在椅子上的小孩-慎入)

http://benjaminfulford.net/wp-content/uploads/2016/12/cannibal-feast.jpg

目前我只能告訴大家,照片是千真萬確的。注意,被白布或紙包著的手指,似乎是為了讓食客方便把手部撕下之用(嘔....)。另外,注意那些被捆綁的孩子,有可能是飯後「甜點」。我們發誓為這名女性和其他受害者展開報復。

據歐洲一名可薩暴徒的性奴隸受害者向我們提供了可靠的情報,證明14至16歲的小孩被歐洲皇室成員狩獵。

根據一個具有廣泛知識的中情局來源透露的消息;

「是時候把比薩門(Pizza-Gate)和全球地下戀童癖網的醜聞公諸於世。從50年代末60年代初在美國的娛樂界裡,它一直秘密地存在。在此之前,在1955年沃爾特·迪斯尼(Walt Disney)建立迪斯尼樂園一個很可能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他的親密好友來這裡選抓小孩提供他們玩樂。40年代著名美國男歌手和奧斯卡獎得獎演員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著名男演員鮑伯·霍伯(Bob Hope),甚至伊朗沙王穆罕默德-禮薩·巴勒維(Shah)等也都是迪斯尼的常客,他們絕不僅僅是到那裡散步而已。沃爾特·迪斯尼的朋友圈是一個知名的戀童癖。你知道每年有多少兒童在迪斯尼樂園、迪斯尼世界、巴黎和東京的迪斯尼樂園裡失踪嗎?這是陰謀集團全球販賣兒童的一部份。然後於同年開始的米老鼠俱樂部(Mouseketeers)電視劇,吸引了成千上萬的兒童,擄獲了大量小孩子的心,但其本身就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故事」。

據五角大樓消息說,在美國,逮捕這些殘忍的戀童癖怪物正在加速,以至隸屬骷髏會的國務卿克里在上週飛往羅馬,請求教皇憐憫他的組織。

這些毫無人性的血系家族似乎也在本月2日進行了一場撒旦的獻祭,在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的一個倉庫發生火災,造成至少33人死亡。下面的鏈接可以看到一張圖,有一條蛇和一個撒旦的七角星。

 

 

本傑明.富爾福德大神每週快訊(2016年12月5日)

http://www.brooklynvegan.com/files/2016/12/15036693_10209641915519148_1683925422975962250_n.jpg?w=630&h=603&zc=1&s=0&a=t&q=89

這是羅斯柴爾德男爵夫人(Baroness de Rothschild)的推文:「我們的心也跟那些在奧克蘭痛失親人的家人在一齊。生命是如此脆弱。願我們都能充份珍惜這一刻。

https://twitter.com/BssDeRothschild

Bss De Rothschild (@BssDeRothschild) | Twitter

twitter.com

來自Bss De Rothschild的最新推文(@BssDeRothschild)。

男爵夫人-全球私人投資銀行家、企業家、慈善家和環境保護主任、Avid藝術收藏家和驕傲的全球化的首席執行官。紐約/倫敦

「充份珍惜這一刻!?」就好像他們希望這種犧牲所援引的魔鬼精神,會以某種方式幫助他們掌權。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多個來源包括意大利共濟會成員利奧.薩卡米(Leo Zagami),也說這些血系家族經常進行這種儀式,以援引強大的精神來幫助他們。

這些血系家族仍如此冥頑不靈,他們沒有意識到當正義之劍的到來,審判的鐵鎚擊下之時,他們萬能的撒旦也要倒在愛與善的力量之下,他們將承擔恐怖統治和人類祭祀的惡果。

無論如何,回到國家地緣政治的世界,據俄羅斯FSB來源於上週聯繫白龍會,詢問「金磚國家聯盟發生了什麼事?」他們被告知,由於現在特朗普被選為美國總統,全球將從陰謀集團挑起爭端的舊帝國泥濘中走出來,不再互相敵視,並朝互惠互利與相親相愛的大解放領域前進,他們很高興聽到這一點。

不幸的是,在我們走向世界和平與大愛之前,還有一些戰鬥和討價還價仍需解決。

最關鍵的,仍然是對世界金融體系的控制,因為這將決定人類未來的走向和命運。由於血系家族仍牢控著許多金融體系,這意味他們必須完全倒下為止,否則就必須與血系中的善良派(他們確實存在)達成協議,也就是說最終將實現亞洲和西方之間某種新的權力分享,所有的這一切都正在談判與洽商中

一個尚未解決的問題,攸關控制來自中東的石油和天然氣每年2萬億美元的收入。在這裡,敘利亞和俄羅斯聯盟的軍隊戰勝了沙地阿拉伯和卡塔爾結盟的軍隊。問題是,沙地和卡塔爾石油與狗蛋布什、克林頓和洛克菲勒家族有聯繫,敘利亞管道戰爭中出現勝利的俄羅斯石油巨頭-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Gazprom),同樣由惡魔的雅各·羅斯柴爾德(Jacob de Rothschild)控制

http://www.fpp.co.uk/online/03/11/Oligarchs071103.html

這就是為什麼俄羅斯FSB和NSA都堅持真正的普丁早已被謀害;第二,現在的普丁不過是羅氏家族的木偶

另一個問題是,據亞洲秘密社會、中情局和國安局來源都同意,祖國大大也同樣為羅氏家族工作。在過去多年裡,羅氏家族將他們的黃金和大部份美國和歐洲工業轉移到中國,因為他們知道,對他們統治的免疫反應開始於西方。

龍族和中國軍事情報界都知道,當一個國家接受可薩暴徒的迷惑,就猶如一個人開始吸毒一樣。開始會給你帶來無比的能量和振奮,但慢慢的你的身體就會被摧毀,你的生命將縮短。這就是為什麼中國軍、俄軍和美軍聯盟起來對抗可薩暴徒的原因。

五角大樓說,這可以從特朗普選擇趙小蘭出任運輸部長看出,因為「她與江澤民的緊繫,在中國是另一個對習近平的壓力,」眾所周知,她的父親,擁有一條航運線的趙錫成,與江是同窗,他們一直保持聯繫。據悉,江派在中國軍事和情報界有很大的影響力。

亞洲的中情局不得不對她說,「無論是在中國或美國,她的船從來沒有被檢查過任何東西。」縱然惡報已降臨布什家族,但現在正在遠離,據其他中情局消息人士說。

根據參與談判的消息來源,美國和中國軍方正在談判涉及亞洲黃金和硬通貨的交易。一個血係來源說,他們家族也試圖談判某種交易。

最後,亞洲中情局來源表示,紐西蘭總理的突然辭職與在南極洲「基地」發生的事直接相關...。約翰·凱克(John Key)知道將要發生什麼事,他不想在他當政的時候發生。 」消息來源不願意透露更多的細節,但暗示一支「艦隊」的即將到來,但他並不是指一般的海軍艦隊

 

【原文】The dominoes keep falling, Hollande, Renzi, Sarkozy down, Xi, Putin, Abe and Merkel now targeted

Posted by benjaminDecember 5, 2016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xknt.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