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阿嬌被移花接木

2008/01/30 06:10:44 網誌分類: 娛樂
30 Jan

在網上流傳鍾欣桐的合成圖片我在明報看見了,而且看見了很大的破綻。只要一說出來,所有人都肯定那是移花接木的合成圖片。

圖中男子面部有很多陰影,光源是從上方來;而女子的面部一點明顯的陰影也沒有,是專業攝影分散光源的效果。最明顯就是看鼻的陰影。

拍攝技巧及光源都完全不同,很明顯是合成圖片。只要肯定是合成圖片,一切皆是虛假的。

今日東方日報指出有fans更去信其報館,指阿嬌在床上「慾照」的頭部,正是從彭浩翔執導電影《公主復仇記》的劇照剪貼上去的。

fans報料指阿嬌的合成照原圖。

 

至於張柏芝的床上照合成相有更多破綻。看其身體和頭的大小不成比例,頭太大。另外,面的膚色和身體的膚色完全不對。 相比之下,身體的膚色太深而且缺乏紅潤。

張柏芝的皮膚屬於白裡透紅的類別,所以不是隨便找個身體調較光暗深淺便可以瞞天過海。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