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誰悲失路之人

2017/08/28 11:09:44 網誌分類: 時事一週
28 Aug

               立秋過後,香港 四個颱風, 陸續襲港 ,颱風不可怕,香港的基本設施好,是福地, 相信不會釀成大災難 。

               反而香港這個福地,培養了一班年青人, 個個相貌堂堂 ,充滿陽光, 有崇高的理想, 為了香港的未來,爭取民主,瑯璫入獄 ,令人痛心。

                我曾經去過西藏,西藏佛教 信徒, 一生花大多時間,在轉轉轉, 轉手上的 幸福輪, 每轉一圈便代表,他念了很多遍經,可保佑他 身體健康,下世幸福快樂 ,但是他們的苦行, 造成 他的這一世 ,在我們看來 ,是辛苦無比的念經轉圈跪拜, 這是涉及個人的信仰問題 ,我們 實在無話可說, 亦都不應妄加評論 。

               香港的年青人 ,他們崇高的理想,在他們看來亦是為了我們好, 為香港將來好。但是我們這班老年人, 看法 大多 不同 ,我們認為 百多年來, 中國現在已經是最好的了 。 我們有今天的香港 ,亦是最好的了。作為中國人,就算不想錦上添花,也不應攪破壞,你們的對錯,不單影響您自己,也影響了我們。

              年青人,你們有更高的祈求 ,我們可以理解, 但是搞到自己身陷囹圄 ,喪失 前途,瑯璫入獄,為甚麼不好好讀書,好好工作,力爭上游,到自己有財有勢時,再實現理想也未遲。

 

               老年人 看法分歧, 其實  是經過多年來的風吹雨打,生活體驗 ,才明白 中國的今天 ,是百年來 首見。 香港 的今天,也是數十年來香港人努力的成果,得來不易。

              年青人所謂崇高理想 ,一人一票直選 , 菲律賓 ,台灣,甚至英國,美國,民主 在這些國家 ,大多被財閥壟斷,變成是另類獨裁 ,難怪國力日走下坡,我們為甚麼要做他們的跟尾狗。

              年青人,你們對香港 的犧牲,是不必要的,好好讀書吧。

 

 

 

 

-------------------------------

我的另一 blo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wongi...

謝謝,你也回來了,真好!

淺雪
淺雪 2020/10/30

{#icons_gir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