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招

2017/09/29 17:11:31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29 Sep

 

  本周一,亞洲煤業(835)遭聯交所要求退市,股價即時由0.059元大挫40%而低見0.035元,翌日更曾低見0.026元,跌幅天達56%。

  豈料其股價昨天曾經大漲至0.119元,較本周二的低位0.026元大漲了3.57倍,的確厲害。

  原來該公司本周三晚漏夜宣布擬於內地收購一間房地產開發公司,如果成事的話隨時有機會逃過被除牌的厄運,因此股價被大幅搶高。

  不過該公司已經聲明所簽的備忘錄是沒有法律約束力的,即是說縱使收購不成事也沒有責任,正因收購事件存在變數,所以今天其股價又跌回了0.056元。

  問題來了,若然有人利用其股價大跌之時先行入貨,再提出一些建議希望得以逃過退市的厄運,無論日後成事與否,其股價已經大幅炒高,幕後人已經得其所哉,先大賺一筆矣!

  難怪早前同樣被要求退市的華多利(1139)、中國生物資源(8129)及華普智通(8165)仍然有人甘冒停牌的風險而入市「拚命」了。

   只是入市拚搏者處於極之不利的位置,因為一切部署掌握在幕後人的手上,局外人無法得知內情,隨時變成了別人的「點心」,一旦張開眼股份停了牌那就逃生無門了。

  所以,此類股份,不博也罷!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7/10/03 17:10:27 回覆

dino 778 : 果然不出所料,今天亞洲煤業真的停了牌。

 

2017/10/02 14:36:50 回覆

謝謝分享 !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