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如何在海外的新城市交朋友

2017/11/30 16:18:4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30 Nov

留在國外,無論你是作為差距年份的一部分還是長時間停留,都可能很艱難。

 

你是獨立的,你不會說這種語言,一切都是新的,不同的。這可能會很酷一段時間,只是你對世界。但人類被設計成為社會動物,每個人都在第二天或第三天后輪胎自己的公司。

 

獨自旅行可以是一生的冒險 - 但它不一定是孤獨的。 (圖片由Prathap Ramamurthy根據知識共享許可使用)

獨自旅行可以是一生的冒險 - 但它不一定是孤獨的。 (圖片由Prathap Ramamurthy根據知識共享許可使用)

那麼,你如何在國外交朋友呢?事實是,規則與交朋友的規則並不完全相同。事實上,在國外交朋友可能更容易,因為你有一把鑰匙,很酷的東西給你;你是外國人這會自動讓你比平常有趣23%。

 

這也給你一個藉口,你可以在家中避免這種行為;更積極主動一點。這裡有九種方式可以將新發現的異乎尋常的行為引向尋找朋友:

 

學習語言

 

對於我們永遠的恥辱,我們清楚地知道,世界上大部分地區都會講英語。根據英國文化協會的統計,全世界約有四分之一的人口。在西方世界和東方世界的大部分地區,當你說英語的時候,很有可能人們會理解你。

 

但是,學習另一個國家的語言,特別是如果你要去那個國家生活,會幫助你更快地交朋友。為什麼?因為你已經做出了努力。

 

不要誤會我們 - 在許多國家,人們都熱衷於和你說英語。當然,除了法國。但能夠打個招呼,謝謝你,還有所有這些小禮貌,都會讓你更加接近土著居民。使用酷,免費的應用程序DuoLingo來獲得基本知識,當你交朋友時,你可以練習用他們自己的語言練習。

 

去上課

 

在尋找新朋友時,老年人建議“參加夜校”是一個原因。有用。想一下,你一直希望能夠正確使用你的相機,或者學習太極或烤小小的蛋糕。上一堂課讓你進入一個房間,那裡總是有人想要這樣做!你已經有了一些共同之處。

 

這一切都加起來了。你加上一個充滿了類似興趣的人的房間等於網絡的潛力。

 

留在公共住宿

 

無論是在日本學習六個月的英語,還是在歐洲背包旅行,和其他旅行者在一起,都是結交新朋友的快速通道。

 

如果你是背包客,你很快就會習慣臨時朋友的旋風。在你走之前,你遇見的人一天一夜。在世界的一些地方,背包徒步旅行路線如此之好,以至於你的道路可能再次穿越。保持與他們最好的聯繫,他們肯定會。

 

對於長期的外國冒險,分享房子或公寓是結識新朋友的好方法。只要確保你的平衡正確,否則你對朋友的追求可能會迅速變成外國的噩夢。記住這一點:黨的人做好朋友,但可怕的室友。

 

建立聯繫人

 

在國外,你不會有那個老男孩或女孩的網絡 - 所以要做的主要事情是收集聯繫人。這可能聽起來有點笨重,請耐心等待。

 

當你與一個體面的人聊天,你想再次看到,確保你可以與他們聯繫。就這樣。它不一定是怪異的或不自然的。例如,如果你一直在談論足球,你可能會建議下次他們展示一場聯賽。

 

作為英國人,要求別人的電話號碼當然是非常令人尷尬的,而未接來電的電話更令人尷尬 - 所以要求提供一個電子郵件地址,或者將它們添加到Facebook或Twitter上。這是現代的方式,你不知道。

 

做晚飯

 

邀請身邊的人與你一起打破麵包是一個在任何國家乘以你的朋友網絡的嘗試和測試的方式。當你是一個生活在國外的英國人時,更多的是去做。

 

兩個提示值得關注。問兩個人,並要求每個人帶一個朋友。至少有兩個你要見面的新人。歡呼!

 

你的膳食不一定非常壯觀。事實上,它可以是典型的英國和容易做的東西,如香腸,土豆泥或牧羊人餡餅。任何事件都會令人高興,家鄉的味道會讓外國人感到異國情調。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