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有一個外國朋友有什麼好處

2018/01/18 17:15:3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8 Jan

許多人傾向於認為這種距離將人們分開,儘管事實並非如此。由於技術和全球化,與居住在世界另一端的人們進行對話,現在變得非常簡單,而不需要坐上10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如果你打算去度假去參觀,這不一定是壞事。有海外的朋友肯定有一些優勢。

 

首先,在你開始計劃旅行之前,你可以在不需要旅行的情況下了解你的朋友來自哪個國家,你可以閱讀和聊天他們的傳統,他們的地區美食,最大的藝術家和等等。你現在可以同時練習你的兩種語言,同時建立你的友誼和相互了解。

 

外國朋友

 

說到語言實踐,能夠有一個你感到舒服的空間,幫助你更多。這將使你更容易學習不同單詞的含義和發音,以及在基本會話中使用的當地人之間的短語。這將有助於你在交友中享受到原始而有趣的氛圍。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