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17

2008/02/25 20:45:59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25 Feb

     一眾嬌娃衣服雖少但仍算穿戴得規規整整,可等睡至半夜迷迷糊糊,春光乍洩一覽無遺的景象比比皆是.

     一夜無話,憋了足足一個晚上,繞過客廳急奔到洗手間.那時候嬌娃們大多還在甜睡中,春色處處的香艷場面盡映入眼簾,能不流鼻血才怪呢!

     有一次Rosa還故作神秘地告訴我,平日我輪值夜班不在家時,她們赤身裸睡也無妨哩!聽得我渾身熱血沸騰,心猿意馬.哎,這丫頭也太高估我的定力了吧!

     趁她們還沒睡醒,我會識趣地跑往樓下買回一份份'麥當奴醒晨早餐'.看她們不顧儀態一擁而至的場面,我不得不死死守著Rosa那一份,還要提高嗓門反覆聲明下才能力保不失.

     還有,女孩子衣服會飄散著芳香怡人味道,有時候看見露台外隨風飄揚的厘士花邊內衣褲,嘻嘻嘻 ... 一股心曠神怡的感覺悠然而生.

     97年7月刮起的一場亞洲金融風暴,港股由萬八點高位輾轉下滑.幸而Rosa提醒了我,一口氣盡賣掉手上的'廣深鐵路'.

     98年8月,港股再受量子,老虎等大型對沖基金瘋狂狙擊,隔夜拆息竟搶高至300%,股民無不驚駭咋舌!

回應 (10)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2/26 20:29:28 回覆
@...

小虹,麵包布甸,飄雪 : 愛情是需要雙方互動的,或許Rosa是抱著互利互惠的心態,未細觀清察之前,還是按兵不動為上策.

2008/02/26 14:35:11 回覆
祝福Rosa 和無端端有情人終成眷屬 !
2008/02/26 10:53:45 回覆
無端端~希望你跟rosa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2/25 23:45:59 回覆
@...
Candy,Penny,貝澳,有緣人,小虹,莎莎 : 哈哈... 股海無情,愛海無涯!現在煩心的是對Rosa仍舊老鼠拉龜的狀態?
2008/02/25 23:35:28 回覆
無端端你真是發達了!                                       有美相伴,又有高人指點迷津。
2008/02/25 22:49:39 回覆
無端端兄 : 你定力可嘉, 值得一!
2008/02/25 22:20:33 回覆
Rosa 除了是你的紅顏知己外, 還是你的投資專家, 無端端你走運了。
2008/02/25 22:08:40 回覆
97年10月1日,去了美加旅行,途中參加溫哥華的Locial Tour,之後回到朋友家中,他們說: 昨天香港股市跌得好犀利啊~ 那天開始,我和姊姊變了好應景的大閘蟹喔~
2008/02/25 21:56:09 回覆

情場得意,股場又得意。
暴風雨前夕~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2/25 20:49:12 回覆

家陣個市, 真係無眼睇咯~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