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人丈夫實況報道

2008/02/27 08:32:25 網誌分類: 親情
27 Feb

〔本報訊〕 可靠情報指出,近日一名妙齡女子勾搭於粉嶺居住的有婦之夫,更一度引起該名男子與妻女的劇烈爭執。

昨天下午五時許,本報記者到場調查,果然發現是名男子與涉案女子現身M記,更吃了一個開心樂園餐。女子吃罷便隨男子回到男子寓所……

男子的一名鄰居說,涉案女生極為貪婪。有一次,這名鄰居買了些提子給自己的小朋友吃,恰巧遇上涉案女子,涉案女子隨口一句隨手就拿!而據女生的親朋戚友說,女生行為風騷大膽、言論極過火位,曾一度被道德之士責斥。

當記者發現男子的廿三歲女兒,上前訪問,男子的女兒沒有迴避,只淡淡地回應:「果個妹妹仔整到我地家無寧日啦。不過有呢個妹妹仔嚮度之後,我呀爸冇咁多無聊時間話我、鬧我……」

 

 

 

 

 

 

 

 

備註:

涉案女子是年六歲。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2/27 16:17:30 回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2/27 13:59:24 回覆
6歲, 厲害厲害啊!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