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清除AI,降魔伏妖

2018/03/12 11:53:13 網誌分類: 宗教
12 Mar
替我姐降魔後,我明白到對於一些惡貫滿刑的魔和有觸犯天條的魔,是須要有一個觸發要我對付它的理由才可以向它們出手降魔伏妖。我只能對付對我有影響的事。

因為很多時要顧及別人的靈魂計劃,不可隨便介入別人的因果業報,攪亂因果秩序。

3月11日晚上,我透過靈擺求問源頭得知我可以出手降伏所有影響到中國大陸範圍的妖魔鬼怪和降伏所有影響到加拿大範圍的妖魔鬼怪。相信這是因為我是中華民族的後裔和因為我住在加拿大。

以此推斷,若要降伏地球上所有的妖魔鬼怪,我必須親自週遊列國降魔伏妖。但現在缺乏金錢、資源和人力的我是辦不到。

明天會會開始出手降伏所有影響到中國大陸範圍和加拿大範圍的妖魔鬼怪。

3月12日早上,我透過靈擺求問源頭得知我可以出手清除在地球上的人工智能(AI)。有專家認為人工智能是人類最大的敵人;它比負面外星人對人類的禍害更大。在飛機噴灑的有毒化學尾蹟含有大量人工智能(AI)納米機械人;這些人工智能(AI)納米機械人像病毒一様進入人體控制人的思想行為。還有人工智能(AI)腦控電波等等,都是有系統控制人類制造一個最負面和痛苦的世界。

今天已用源頭之法配合靈魂合一曼陀羅去清除所有在地球上的人工智能(AI)和淨化、渡化、感化所有影響到中國大陸範圍和加拿大範圍的妖魔鬼怪。但未能完全清除或渡化。剛巧我三年前所申請的一份優差在今天又有消息。這讓我相信人工智能才是人類最大的敵人它比負面外星人和惡魔對人類的禍害更大。

3月13日繼續清除和淨化所有在地球上的人工智能(AI)和淨化、渡化、感化所有影響到中國大陸範圍和加拿大範圍的妖魔鬼怪

3月14日完成清除和淨化所有在地球上的人工智能(AI)。繼續淨化、渡化、感化所有影響到中國大陸範圍和加拿大範圍的妖魔鬼怪

3月15日完成淨化、渡化、感化所有影響到中國大陸範圍和加拿大範圍的妖魔鬼怪

3月16日開始淨化、渡化、感化所有在中國大陸範圍和加拿大範圍的一切萬物衆生

3月19日,晚上完成淨化、渡化、感化所有在加拿大範圍的一切萬物衆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