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情萬種的表妹

2008/02/28 21:51:31 網誌分類: 親情
28 Feb

其實近來說表妹說得多,班中的好友都覺我作為表姐透露太多人家隠私了。不過,這麼叫人又愛又驚、既喜且怕的一個五歲半表妹,不說,生活趣味就會減少啊!

誠言,意粉和兩位哥哥都給表妹煩倒,也給她的跨張行為嚇窒,三兄妹都密謀過晚些回家去避開這託管家中的女孩啊。上一回大哥回來早了,慨嘆;有一回二哥聽見表妹說色情的東西,不敢作反應;這天,我五時半下課,都特意在學校做功課至六時半,假設見少她一句鐘,自己就可以找回一句鐘的時間……

表妹的母親今天有工作會議,九時半才可以接她回家。在延長了的託管時間,意粉爸用盡心力去讓她靜下來、坐下來、專注下來,想到許多窮人家隨手拿起便玩得著的紙製玩意兒。

電視播完《同事三分親》,就播《太極》。《太極》除了有一位帥哥趙文卓之外,還有會在戲內不穿衣服的胡杏兒,而意粉爸則想看看戲中人的拳腳……當意粉爸知道戲中有哭的情節(他不喜歡人哭)、談情的場面(他不喜歡談情)、不穿衣服或男女親密的預告(自幼時他都叫我們不要學習),就立刻轉台!表妹不明所以。

最叫人煩惱,就是表妹學校裡的同學,都對人體器官有所興趣,不知是否現今甚麼教育教得開明卻讓小朋友們想入非非了。這個表妹,在看一份低俗的報章(意粉爸喜歡買的《東X日報》)時,看到一些女人穿得很少的,表妹都指著、說著她們的上半身,同時哈哈大笑!

我似一個家長,在寫求救的文章!家中有這麼樣的小朋友,怎麼才可以教得比較守規舉呢?然而,她的母親甚少時間去教,現在意粉家中的人未能教好她,將來會很危險,說不定十來歲時的表妹會定期成為情欲風波的女主角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