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花卉展覽2018

2018/03/25 16:28:44 網誌分類: 生活
25 Mar

 



一年一度的香港花卉展覽,即將在今日3月25日晚上九時結束。

各位親愛的讀者朋友,假如今天有時間,不妨前去港島維多利亞公園參觀。

筆者和家人在星期六抽空前往維園參觀,發現不枉此行。硬地足球場,展示了多個色彩繽紛、充滿創意的花卉展品。參觀人士不停使用手機或專業級別的相機拍攝,影人,影花,人景相融!

公園的草地,搭起了大型帳篷,放置了各種不同花卉擺設。當中有真花,也有由麵粉或其他材料製成的花朵。草地更是表演場地,筆者欣賞了香港海關儀仗樂隊的表演,也靜心看了風趣幽默的魔術表演。

此外,場地提供了位置讓遊人購買食品和飲料,兼且可以坐下來休息、休息。

不知不覺,在花卉展覽逗留了數個小時,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假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