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想開了,你就會明白

2018/04/29 16:33:50 網誌分類: 生活
29 Apr

最初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因為不得不來;最終我們離開這個世界,是因為不得不走。這中間的過程就隨心的活着吧!

有些事想開了,你就會明白: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後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記住:有些人你可以期待,但不能依賴。時刻告誡自己、努力、堅強!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滑倒自己爬,每個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每個人的淚都得自己擦!任何人也無法代替你自己。別纏着往事不肯走,別賴着曾經不放手。當一個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最尷尬的莫過於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裏的位置,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不喜歡你的人感動不了。

每個人,都在爭取一個完滿的人生。然而,世界上沒有絕對完滿的東西。太陽一到中間,馬上就會偏西;月圓,馬上就會月虧。所以,有缺憾才是恆久,不完滿才叫人生。其實,最好的境界就是花未開全,月未圓。肯低頭,就永遠不會撞門;肯讓步,就永遠不會退步;求缺的人,才有滿足感;惜福的人,才有幸福感!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hk/essay/lkj93ng.html


回應 (2)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8/04/30 09:12:36 回覆

世界上沒有絕對完滿的東西..這我早知道..而且..一定要接受..

有些人你不能依賴..連期待也不必..

wongi
wongi 2018/04/30 06:56:37 回覆

送上吃得開星星。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