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看ETV長大的

2018/06/10 23:30:49 網誌分類: 影視
10 Jun

在香港接受教育的你,必定不會忘記有這樣的課堂,就是籍著一個15~20分鐘的教育電視節目,將一樣平平無奇課程,變得生動。

屈指一算,原來教育電視,已經有接近40多年的歷史,為配合不同年代,製作全新版本的節目,香港電台,有見及此,製作一個一連五集的特備節目,重溫歷年來不少被人視為經典的教育電視,每一集以一個科目為主,成人和小朋友主持,再加上幾位曾參演過教育電視的知名藝人,好似是未成夠的王祖藍曾參演過好多數學科的節目演出,未選港姐前的楊思琦曾是普通話節目的’時間精靈’。還有’非凡哥’麥長青曾經是中文科的啞老師,未成名的李克勤也曾參演過中文科其中個單元的演出,還有,黎耀祥在數學科飾演過無數次的’表哥。

除了這些知名人士的未成名演出外,還有,訪問一班經常在教育電視出現的演員,現身說法,講講他們拍攝時的趣事,從而發掘拍攝教育電視鮮為人知的一面,和他們可媲美些一些主流的藝人,是一個寓資訊於娛樂的集體回憶。

如果,你們錯過本節目的播映,可登入這個網址重溫。http://www.rthk.hk/tv/dtt31/programme/schoolreview

回應 (3)
我要發表
ycf
ycf 2018/06/30 16:58:45 回覆

如果,大家想重溫以往不年代,科目的ETV節目,港台電視31將在逢星期日和重溫這些經典ETV,寓學習於娛樂,也可以看到不少藝人未成名前的珍貴演出片段.

ycf
ycf 2018/06/15 23:56:45 回覆
@...

o無錯,我剛才講那些就是最佳例子.

2018/06/15 23:52:49 回覆

講起ETV確實有很多回億的。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