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逆齡初戀- 觀後感

2018/06/15 14:07:08 網誌分類: 影視
15 Jun



最近,透過大台機頂盒看了一套日劇 - 逆齡初戀,覺得挺有趣,值得推薦。

故事描述一位65歲的單身女子,家中獨女,年輕時爸爸反對,無法升讀大學,專心經營花店。媽媽過世,只餘下她一人。

這女子的經歷,是否似曾相識?

劇集特色的地方是女主角遇上貓妖,他施展魔法,將女主角變回20歲,重新上大學,結識男友,但有時她又會「打回原形」,因而帶出輕鬆有趣的情節。

飾演女主角20歲模樣時的年輕演員,樣子甜美,非常努力地扮演一個擁有20歲的身體,但智慧、經歷有65載的人。

喜歡愛情小品的朋友們,相信會看得挺開心!

評分 - 4* (最高5*)

回應 (1)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8/06/15 20:20:34 回覆

桐谷美玲演得很好的呢!

我都有看呀!嘻嘻。超時空的神貓,有賣點呢!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