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實際搬家打包策略

2018/06/16 11:33:41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搬屋工人搬進新家是一件好事,但要在家中面對如此多的大小物體,打包和攜帶它總是很麻煩。接下來,我們將教你幾個包裝策略!

更多的擴展:什麼是小動作通知?

1,不方便拆卸家具,取出家具中的所有物品,可鎖定鎖定,不方便鎖定,用繩子或膠帶固定櫃門,以免攜帶出現凹凸現象。

2,裝箱項目,裝箱時,要做好顏色區分,用不同顏色的箱子安裝不同的貨物區域,以便拆包後。

3.移動時,總是拿起一些需要扔出房間的衣服。不要擔心把它們扔掉。我們可以用它們來保護一些脆弱的物品。一些不留箱子的小家電也可以使用。包裝前用舊衣服包好。

4,箱子底部最好用膠帶加固,特別是紙箱,搬運時也盡量拖動箱子底部,以防止搬運時箱子底部開裂。

5,電器的電源線,你可以把它拿下來放好,並且放一個小紙條來標記。不方便刪除,完成後,錄製住。

6.攜帶電氣設備時,如果保留電器的原包裝箱,可以將電氣設備放入包裝箱運輸。電視機,電腦等屏幕應用軟布包裹,以避免碰撞和刮傷屏幕。

7.用於包裝的工具,如螺絲刀,剪刀,繩索,膠帶,鋼筆,鋼筆等,應放置在顯眼的地方。不要擔心搬屋工人首先包裝這些東西。

8,家裡的雜誌書,用繩子堆放和固定,不要放得太高,然後把一摞書放進盒子裡,最好盒子不要太大,否則填滿盒子,會很沉重不利於處理。

9,大件家具,可以預先拆卸拆卸,拆下小件,用袋子存放,並在裡面做好注意事項,以方便日後安裝。

10,廚房鍋碗瓢盆,家用杯子,由大到小堆疊起來,四到五組,用報紙,泡沫,軟布或舊衣服等做填充。無法堆疊的杯子應該用報紙或軟布包裹。包裝時,預先將軟布放在包裝盒的底部,然後進行包裝工作。

11.衣服根據類別劃分,放入箱子或袋子中,鞋子放入鞋盒中,鞋盒用膠帶固定。沒有鞋盒的鞋子用報紙包好,用膠帶固定好,放入盒子裡。請勿將過重的物品放在鞋盒的頂部,以免鞋變形。

12,剪刀,廚刀等尖銳工具,用紙板包好刀片,並用膠帶固定,防止紙板套脫落,注意工具手柄的滲漏,讓人們一眼就能認出,在處理過程中,會多加關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