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入口處設計巧妙的鞋櫃

2018/06/16 11:42:57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搬屋工人承擔著內部和外部連接過渡的功能。要清潔和美麗的入口,為我們的家添加溫暖的色彩,解決鞋子的存儲問題尤為重要。參考下面的方法會讓你用一半的努力得到兩倍的結果!

我們都知道入口的入口通常用來換鞋,穿衣服,拿取袋子,照顧鏡子的外觀以及收發快遞,並且放置傘的存儲​​功能。這些隱藏的需求,衣櫃可以很好地滿足你!

連接天花板和地板的大型壁櫥可以容納衣服。每個小儲物櫃負責分類的需要。在牆的另一側放置一個小沙發區,以解決平時換鞋等其他需求。你注意到了嗎?

對於小型入口,由於使用有限的區域,因此無法使用兩面牆。在這個時候,它會測試主人的智慧!你有沒有想過使用沙發櫃的設計?

在衣櫃中放置一個單獨的區域而不是沙發,以最大化您房間的空間。如果牆壁夠厚,可以在人行道兩側使用嵌入式設計,這可以增加很多房子!

當然,每個人的家都不一樣,建​​築的結構也不一樣,很多家庭的入口都不能容納一個大型的壁櫥,那麼你可以嘗試安裝掛鉤和衣架,並配以小沙發設計,保證為您節省更多空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