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遊雜記之三— 倫敦地鐵交通

2018/07/23 12:58:08 網誌分類: 旅遊
23 Jul



看到報紙報導,雖然英格蘭隊未能成為世界盃冠軍或亞軍,當地球迷已經對今屆成績非常滿意,尤其感激教練Southgate。

因此,部份熱情球迷更將一個倫敦地鐵站由「Southgate」,改為「Gareth Southgate」(教練的名字)。 

球迷的任性行為,不但沒有受到譴責,倫敦地鐵當局還順應民意,正式將有關地鐵站改為「Gareth Southgate」,期限為48小時。 果然是「足球國家」。

談起倫敦地鐵,由於歷史悠久,故此,部份設施相當陳舊,樓梯眾多,不建議旅客拿著大件行李穿梭,例外情況大約是由Heathrow 機場搭機場快線去Paddington,或由Heathrow 機場搭地鐵去Earl’s Court等有升降機的車站,中途更不要轉線。此外,假如是自由行,選擇的酒店不宜距離地鐵站太遠,住宿的地方最好也要有升降機

當然,假如有汽車幫大家機場、酒店接送,另作別論。不過,和大家分享,筆者離開倫敦時,由居住的東倫敦,乘搭私人房車出發,一共花了兩個小時才到達倫敦Heathrow 機場,大失預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