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2018/09/29 11:36:12 網誌分類: 生活
29 Sep

今年的中秋,比較特別,因為走到街上,去到公園,都見到上次颱風「山竹」留下來的破壞痕跡。樹木斷了,而斷枝就放在路邊,等待清理。
據說,由於破壞範圍太大,破壞太多,現有收集廢料、垃圾的資源、人手、器材通通不可以應付。
然而,氣候專家提醒我們,超強颱風由於氣候變化,溫室效應,只會愈來愈多。這是人類破壞大自然的後果。
面對氣候變化,我們除了不斷要求政府、企業採取增加節能減排的措施,鼓勵污染者自付,加強教育市民大眾環保外,也可以思索一下我們作為消費者,作為家長/學生,作為投資者如何可以在新常態下出一分力。
「綠色投資」、「綠色消費」、「綠色生活」, 大家實行時,不妨也考慮一下投資價值。

「環保」是可以「共贏」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